补累了随缘了,丢档了可以私信发(看得见的话)
感谢大家的厚爱,转载注明出处就行!!bsd已经退坑了,可以不用关注~

© 二阶堂桃 | Powered by LOFTER

【ナギヤマ】雨

是摸鱼短打,我cp睡觉😪(物理)
nagi四部回国之前
 没在交往



他抬头看了眼阴雨绵绵的天气,手指不自觉地沿着窗上雨滴流落的轨迹轻轻滑动,深绿色的眼眸和外面的风景隔了两道屏障,倒映在透明玻璃上自己的身影又倒映在了他墨绿色的瞳孔里。
 

雨落在窗户的闷闷击打声,nagi轻轻的呼吸声,武藏充电中细微的电流声。他听着这一切感觉好像恍然在梦里一般,白光透过窗户打在他没有表情的脸上,定睛一看不是小说里那种优雅的被月光照耀的画面,就只是单纯的路灯。

 

他应该不是在梦里,所以他大概是失眠了。他本来就是浅眠的人,他的夜晚会有那么多次突然醒来,偶尔伴随着额头上溢出的惊慌的汗,做了噩梦却又想不起来。可是像这样完全没有任何想法地睡不着还是头一回。

 

好吧也不是没有任何想法。他在窗台撑着头,看着窗户中映出的呼呼大睡中的nagi隆起的被窝,然后手指放上去出神地摩挲。

 

啪嗒啪嗒,这是窗户给他的回应,冷冰冰的触感从指尖传达到他的掌心。

 

你会消失吗?nagi。

 

——就只是突然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想,他摇了摇头,摘下眼镜轻手轻脚爬上了自己的床,钻进了和金发男子一样的被窝。

 

……好暖。

 

你会离开吗?

 

他侧着身子和nagi面对面,抬眼就这样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睫毛轻轻颤动,呼吸的气息罩住了他全身,让他稍微感到了安心。

 

是不是幸福让他感受不到真实,所以他才会这样想呢。

 

为什么总觉得总有一天,这个浑身充满秘密的男人会离开他们而去呢。

 

他把头埋进被子里,手背挨上了nagi的手臂。毕竟像个少女一样通过拥抱找安全感实在是不像他,何况对方还是个比自己高大的男性。

 

真是热烈鲜活的体温啊。他想。

 

 

他还是抓住了nagi的手。

 

 

“——不要离开啊。

 

“nagi…”

 

……

细细微微含糊不清的声音融化在了金发男子身上好闻的香气里,雨声里,和二阶堂大和摇摇晃晃掉进去的梦里。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