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累了随缘了,丢档了可以私信发(看得见的话)
感谢大家的厚爱,转载注明出处就行!!bsd已经退坑了,可以不用关注~

© 二阶堂桃 | Powered by LOFTER

【ナギヤマ】致无法坦率的你

和哥生日快乐💚

(*62短打,其实并没有在交往)


雪花在夜空中轻飘飘地跳着舞落在了恋人的肩膀上。金色的霓虹灯映照着一张张通红而又闪耀着幸福笑容的侧脸。即便隔着手套也紧紧牵着的手。彼此相视一笑宛如甜蜜写在脸上的表情。


情人节。


……这对艺人来说可不是什么浪漫而又温柔的节日。对二阶堂大和来说更加是。


“……啊…累死了……”


广播企划,情人节live,各种工作忙得他连猫的手都想借过来,今年的二月十四他也不像自己地全力奔跑了。粉丝送的巧克力被堆放在房间的一个角落,脑子里仿佛还回荡着方才的喧闹声和歌声——被端出蛋糕点蜡烛唱生日歌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难为情。


他躺在枕头上,虽然大家才陆续回到房间不久,但是现在已逼近深夜。


差不多了吧。他看着天花板,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想着。


“砰砰砰——”


你看,来了。


二阶堂大和赤脚走出去打开房门,眼前是穿着浅黄色睡衣的眼睛湿润得闪闪发光的美青年。


“yamato,晚安抱。”


“是,是。”


他笑着无奈地张开了双手,比自己还要高半个头的男人的身躯压了上来。


这次大和难得地轻轻揉了揉nagi的头。


“……谢谢你们啊。”


半晌挤出了这句话。“我很开心,真的谢谢。”


“oh~这句话要是对着member们说的话我想陆他们会更高兴呢。”


“哈哈哈,是啊。”


“——所以说啊…!”nagi突然间放开了大和皱着眉头一脸严肃,随即两行不符合画风的清泪挂在他脸上:“所以说radio里没有抽到我的题目真的太可惜了……!太可惜了yamato!!”


本以为会接到一番吐槽,没想到大和却笑着低下了头。


“…是啊,nagi。”


怎么会说不出来呢,怎么会不好意思说出口呢。

明明想对这些人怎么传达感谢都传达不完的。


明明以前是很讨厌生日的。一想到那个男人他就要忍不住作呕。用他的圆滑而交到的泛泛之交的朋友也不会为他庆祝生日。不如说庆祝生日这个活动本身就虚伪得令他感到寒战。


是idolish7让他明白了温暖的感觉。告诉他我们一直爱着你。


……啊,是啊。


他是被爱着的啊。


“那么——晚安,我要去睡觉了yamato。”


“我是最后一个晚安抱吗?”


“yes~yamato今天是主角,主角总是最后出场~”


虽然已经快到明天就是了。大和回头看了看钟,11:55。


还有机会吧。


至少在今天——


“nagi。”


“嗯?”被叫住的nagi回头一看。


大概是因为房间的光打在背后的原因,他有一瞬间觉得时间仿佛就此停住,二阶堂大和身后背着无数缕温暖的光芒。他微微睁大了双瞳,瞳孔中映照出的是二阶堂大和令人安心的笑脸。


“我也爱着你哦,nagi。”


“……”


不知道他是挤出来多大的勇气下了多大决心才可以说出如此坦率得令人心动的话语呢。nagi也对着门口的他轻轻笑了出来。正想好好地把他的笑脸收尽眼帘的时候,眼前的人已经在不好意思地扶眼镜了。


“……嘛,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


“yamato。


“Are you happy?”


nagi温柔地笑着,向大和伸出了一只手。


…现在的他是可以毫不犹豫说出这句话的人了,不带一丝阴霾。


“Yes.”他轻轻说道,把手搭上向自己伸来的nagi的手,那手如此炽热而温暖。


声音和温度一起融化在了依旧飘着甜香的空气里。


fin.



*nagi没被抽到的题目

nagi:

“我的请求是「想听yamato向我们传达爱的message」”

“yamato太容易害羞了。如果不提供这样的场合,你想对我们说的话是说不出来的吧。不可以六个人一起说,我想一个人至少五分钟起步呢。”

——二阶堂大和 Twelve Hits! RC


 
评论
热度(4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