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累了随缘了,丢档了可以私信发(看得见的话)
感谢大家的厚爱,转载注明出处就行!!bsd已经退坑了,可以不用关注~

© 二阶堂桃 | Powered by LOFTER

【ナギヤマ】透过眼镜

六弥ナギx二阶堂大和

*是发生在《远处的告白》之后的故事。是第一次。nagi视角的小破车

《远处的告白》→戳我

*有参考nagi的rc:

「纺妹:凪先生,你也對那個,色色的事情感興趣嗎...

雖然你會搭訕女性,但你的方式並不會讓人反感,所以我有點不解..

凪:我也是男人,要是我說不感興趣那當然是騙人的,但我沒有大和那麼積極。

依照興趣大小來排序的話會是這樣

大和>> > > 壯五>三月>環>我>>>-織>陸

*僅為我個人的見解。」

【六弥凪 职场体验2 rc凪的status】

*因为很多私心,所以可能会相当欧欧西

2019.12.27已补档→走AO3

 
评论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